顾青萱

回溯之炎上重火


92


三日后,心炎煅体差不多接近尾声,失败率有五成,只有紫妍、林修崖、柳擎、林焱与严浩五人熬过了煅体之痛。


忽然,塔底一阵暴动,紫妍等人被紧急疏散,迦南学院陷入一级戒备,所有学员即刻躲进住所,不得外出,斗王级别以上的长老严阵以待,守在炼气塔四周,苏千与外院副院长琥乾浮在半空,观察形势静待来人。


在众人惊骇的目光注视下,一股血色岩浆柱带着炽热的浆流,狠狠的撞击在了天焚炼气塔塔尖之上。


“嘭!”


低沉如怒雷般的巨声,即使是远在百米外的住宿区,都是能听见这轰隆声响。


在这犹如陨石相撞般的碰撞中,紫妍等人能够极为清晰的感觉到,整个天焚炼气塔都是在此狠狠的颤了一颤。


无数人在树顶,在房顶瞧见,血色岩浆冲破了塔尖封印,兴奋的尖锐嘶鸣声,伴随着岩浆流的出现,如惊雷般响起。


旋即,铺天盖地的岩浆四处洒落,在其洒落处,顿时升腾起凶猛的火焰,短短时间之内,天焚炼气塔附近几十米距离处,皆是化成了一片火海。


岩浆洒落尽了,只见一条足足有几十丈庞大的无形火蟒暴射而出,感受着那种久违的自由,那对巨大的三角眼瞳中充斥着一种极为人性化的狂喜。


而内院的学员,皆是满脸惊骇的望着那从天焚炼气塔中冲出来的庞然大物,他们谁都未曾想到,自己等人经常修炼的地方竟然隐藏着这等凶物。


“萧炎呢?”一处房顶上,刚刚从塔中逃出来的林修崖都是在此处,林焱突然四处望了望,当下急忙道。


“在那里。”紫妍伸出小手指,指着天焚炼气塔周围的一处天空上,那里,一道黑影正扇动着青色双翼,悬浮在半空处。


“这个家伙,大长老不是让人都离开那里了么?”见状,林焱脸色顿时一变,急声道。


“别慌,有那个男人在,至少能护他安全吧。”林修崖仰头瞥见萧炎身边的青衣男人,确信道。


强榜大赛萧炎与柳擎比赛时,青衣男人帮助萧炎与柳擎消灭撞向他二人的能量,在场的学员都是有目共睹,林焱与林修崖更是在那之前与男人见过,所以更加能明白男人的实力绝不普通,而且男人与萧炎之间的亲昵也是令人明白他们的关系,有他在的话,萧炎的安全应该没问题。


既然萧炎的安全不用担心,众人的注意力索性集中在了,那从天焚炼气塔中冲出来的庞然大物身上。


林焱的脸庞浮现一抹震惊,喃喃道:“这是什么魔兽?竟然如此恐怖……”


林修崖、柳擎等人也是摇了摇头,以他们的眼力,可还看不出这无形火蟒的来历。


“这可不是什么魔兽……是……是……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。”紫妍摇了摇头,咬着指头想了好片刻,却是嘿嘿笑道。


她本身便是魔兽,因为自然能够感受出那无形火蟒并没有魔兽的气息,不过若要让她说出个所以然来,却是有些难为她那颗成天想着吃的小脑瓜了。


众人无奈摇头,这个蛮力王,果然还是只能靠力气吃饭啊……


在众人谈话间,大片的破风声响起,远处似有大批的强者向着内院飞掠而来。


“呵呵,没想到内院竟然还隐藏着这等异火,苏千大长老,您倒是瞒得紧啊……”


只听得一道轻笑声落下,湛蓝清朗的天空突然泛起一阵波动,旋即一大群人影缓步而进,最后悬浮在天空上,顿时,一股血腥气息,笼罩上了内院上空!



评论(10)

热度(31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